“阅”读书,“阅”成长 吉林省图书馆举行听书打卡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32434
“阅”读书,“阅”成长 吉林省图书馆举行听书打卡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32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阅”读书,“阅”成长 吉林省图书馆举行听书打卡活动

2022-09-20 15: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为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全面提高小读者的综合素养,吉林省图书馆联合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开展“‘阅’读书,‘阅’成长——听书打卡活动”。

  活动选取《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中小学生阅读指导目录》中推荐书籍的有声资源进行听书打卡,进一步激发小读者的阅读兴趣,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2022年9月20日-30日,读者可关注吉林省图书馆官方公众号报名参加,接力完成7天打卡并坚持听书的读者,进入排行榜前十位的可获得精美奖品,活动结束后通过吉林省图书馆公众号查看获奖名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