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教师奖、一汽红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吉林大学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2878
一汽红旗教师奖、一汽红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吉林大学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28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一汽红旗教师奖、一汽红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吉林大学举行

2022-09-21 1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校企合作结硕果,携手并肩育英才。日前,“红耀新程 旗心聚吉”一汽红旗教师奖、一汽红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中国一汽2023全球校园招聘启动仪式在吉林大学鼎新大讲堂举行。

微信图片_20220921162204.jpg

  在活动中,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表示,一汽与吉大拥有深厚的兄弟情谊与坚实的合作基础,进入新时代,双方携手并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书写了同心育人的新篇章,打造了校企合作的新典范。希望受表彰的老师心怀“国之大者”,研究真问题,争做新时代“大先生”,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个人追求同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爱国奋斗、勤学苦练、矢志创新。期盼校企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加强高质量人才培养,搭建高层次创新平台,推动高水平成果转化,推进高效率资源共享。祝愿中国一汽在创建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上再传佳音、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20921162209.jpg

  颁奖典礼上,双方领导嘉宾向获得一汽红旗教师卓越奖的获奖者、一汽红旗教师优秀奖的获奖者颁奖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冰、化学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迟茜文分别代表获奖师生发言。

  典礼结束后,现场举行了中国一汽2023全球校园招聘启动仪式,据介绍,中国一汽今年将面向全球招聘2000余名高校毕业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吉林大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