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先等等!今晚国内成品油价下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2887
加油先等等!今晚国内成品油价下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2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加油先等等!今晚国内成品油价下调!

调整后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节省11.5元

2022-09-21 19: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油价,下降了!

油价.jpg

 国家发改委网站截图  

  9月21日,国家发改委消息显示,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2年9月21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分别降低290元和280元。

  调整后,长春油价啥现状?直接上图!


石油 截图.png


  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公众号截图

  本轮油价下调落实之后,居民消费用油成本将小幅降低。以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为例,加满一箱92#汽油将较之前节省11.5元。

  本轮调价周期内,过原油变化率持续在负值范围内运行。新一轮开启,是否有继续下跌可能?

  “原油或震荡走势,下周期初始存下调预期。”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郑明亚告诉中国吉林网,后期来看,短期国际油价难以形成单边走势,或将延续震荡走势。据卓创数据模型显示,重新计算后的原油变化率处于负值,新一轮限价以下调预期开场,因距离下次调价窗口周期较长,具体情况仍需观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