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长春理工大学分批有序返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333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迎回家!长春理工大学分批有序返校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333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欢迎回家!长春理工大学分批有序返校

2022-09-22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经过一个漫长的暑假,9月19日起长春理工大学的学生分批有序开启返校旅途。

微信图片_20220922151017.jpg

  学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同学们安全返校。学校工作人员严阵以待,行李消杀、进出管理、核酸检测,为了学生的安全与健康,誓要把好校园“每一道关”。

微信图片_20220922151021.jpg

  长春理工大学在龙嘉机场、长春站、长春西站均设置了接站点,并有多位辅导员老师、机关志愿者随车接送,学生走到出站口,就能看到“长春理工大学”字样的接站牌。

微信图片_20220922151035.jpg

  超市物资整装就位,食堂美食等孩子们来尝。校园里到处都飘着欢迎的条幅,“春风十里不如校园有你”。

微信图片_20220922151042.jpg

  暂时的“停下来”,是为了更快地“跑起来”。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在这个特殊的“开学季”,长春理工大学全体师生将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校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行列不懈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