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患者注意!请查收这份通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34371
相关患者注意!请查收这份通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34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相关患者注意!请查收这份通知

2022-09-25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因疫情防控需要暂停接诊,为满足患者朋友的就医需求,经沟通协调,长春市传染病医院艾滋病关爱门诊迁至吉林省肝胆病医院继续承担相应诊疗工作。

  诊疗内容:启动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体检、领取艾滋病抗病毒药品、采集CD4+淋巴细胞及病毒载量标本等。

  诊疗时间:建议选择周一到周五上午8点到11点,下午1点到3点为宜。

  医院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景阳大路2218号。

  注意事项:请按照医院提示从指定出入口进出,严格执行“查验行程码+健康码+测温+戴口罩”进入医院。请朋友们继续增强防范意识,保持“勤洗手、一米线、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卫生习惯,严格落实核酸结果必查、体温必测、场所码必扫等要求。特别提醒,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进入社区小区、工业园区、商业办公楼等公共场所,尤其是乘坐电梯时,均需规范戴口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