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吉林省首发式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46785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吉林省首发式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467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吉林省首发式在长春举行

2022-10-28 1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28日下午,由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办,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吉林人民出版社、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承办的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在长春市新华书店重庆路店举行,新华书店福祉大路店阅读空间、红旗街店等全省新华书店门店同步征订发行。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等单位有关领导参加吉林省首发式。

  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吉林人民出版社、长春新华印刷集团、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切实扛好政治责任,按照人民出版社的要求和省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在吉林省的出版印刷发行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学习材料。

  根据中央有关部门统一安排,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各地新华书店发行。

  据了解,吉林省内首批印刷发行党的二十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共计80余万册,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视频

  摄影 罗浩

  制作 于佳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