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亲们!我想对你说——二十大代表在基层③丨金文玲和同事们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46850
乡亲们!我想对你说——二十大代表在基层③丨金文玲和同事们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468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乡亲们!我想对你说——二十大代表在基层③丨金文玲和同事们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2022-10-29 08: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石化吉林长春石油分公司东风大街加油站党支部书记、副站长金文玲,这几天除了本职工作外,最重要的事儿,就是跟同事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金姐,今天的午休时间给大家讲讲北京参会的感受吧。”眼看马上要到12点,加油站同事迫不及待地和金文玲围坐在一起。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参会感受太深了。”略做准备,金文玲开始了今天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会”。

  作为能源领域的党代表,金文玲分享的内容,也与本职工作有关。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内容非常全面,我逐字逐句地学习了很多遍。我把里面与能源产业相关的内容都勾画了出来,就是想让大家学习领会得更深入……”金文玲说。

  ……

  午休一个小时的分享,让大家收获满满。

  对于未来的“授课”计划,金文玲也透露了小目标。

  “我将结合加油站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带到机关、基层党员群众中进行宣讲,让大会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班组、到岗位。”金文玲说。

  她说,将认真履行好支部书记职责,抓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用好“三基”传家宝,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站员工做好客户服务、品牌推广、客户开发、攻坚创效等工作,提高经营管理质量,助力吉林石油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为中国石化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见效。

  金文玲表示,下一步还将根据中国石化吉林石油党委安排,到系统内单位、属地社区、党建共建支部及单位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将大会精神带回基层、带到一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给身边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