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赛季结束 长春女足位列第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55355
女超联赛赛季结束 长春女足位列第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553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超联赛赛季结束 长春女足位列第六

乌日古木拉加冕本土射手王

2022-11-19 13: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8日,本赛季女超结束了收官之战。长春九银租赁女足6比0大胜河南建业女足,最终位列积分榜第六位。

  面对实力处于下风的对手,长春女足开场后就发动了如潮般进攻,半场取得4比0的优势,就此奠定胜局。

  比赛第4分钟,司雨打破僵局。第19分钟,状态正佳的赵莹莹攻入她赛季第6粒进球。第24分钟,孔琦助攻乌日古木拉进球,这是乌日的赛季第9粒进球。第29分钟,杨敏再次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对手打进乌龙球。小将韩梦佳用一记漂亮的吊射结束本场比赛。

  最终,长春女足位列本赛季女超第六名。乌日古木拉以9粒进球成为女超银靴射手,也是本土射手王。

  整个赛季,26岁乌日古木拉显示出了较好的竞技状态,桥头堡作用明显。在球队缺少外援前锋的情况下,贡献了自己全部能量。

  赵莹莹攻入6球,是球队第二射手。今年初赵莹莹加盟长春女足后“涨球”明显,在多个位置游刃有余,是她个人表现最好和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本赛季,长春女足以全华班出战,6胜8平4负积26分的成绩排名中游。

  在得失球方面,长春女足进36球失21球。攻击力在10支女超球队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冠军武汉队的49球。值得一提的是,武汉队有两名强力外援助阵。净胜球方面,长春女足获得15个,也排在第二位。

  本赛季,长春女足多次打出漂亮的攻势并取得精彩进球,在女超各队中进攻较有观赏性。郭楠、高静遥、司雨、高慧敏、杨敏等年轻人进步特别大。其中,高慧敏、杨敏、高静遥等小将渐渐跻身首发阵容的常备人选。

  令人遗憾的是球队平局较多,8场平局在各队中排名第一。其中5场比赛在领先情况下战平,遗憾失分。这和球队的防守和心态有关,是日后需要提升的方面。

  结束本赛季,长春女足将进入假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