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吉林丨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开启 吉林冰雪再成全国焦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5436
央媒看吉林丨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开启 吉林冰雪再成全国焦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54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央媒看吉林丨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开启 吉林冰雪再成全国焦点

2022-11-19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8日,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在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举办。启动仪式当天,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雪场热闹非凡,多家滑雪俱乐部齐聚于此,慕名而来的游客人头攒动。
  这一活动,新华网进行了详细报道。

  2022“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作为吉林省2022至2023新雪季冰雪旅游的重要活动之一,结合白山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两地冰雪资源和冰雪产业,加快推动“白雪换白银”。本届“长白山之冬”冰雪旅游季以“金山银山 美丽白山”和“嬉冰雪、浴温泉、赏雾凇、过大年”为主题,按照高质量发展战略要求,以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建设试验区为引领,突出打造环长白山冰雪文旅新名片,凝聚人气,拓展消费,促进冰雪关联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一山两江”品牌影响力和传播力。

  随着吉林多家雪场的“开板”,吉林冰雪再度成为全国媒体,尤其是央媒的关注焦点。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巡回展亮相长春,央广网、中新社等央媒都这一新闻进行了报道。

  中新社撰文:港吉两地渊源已久,在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紧密。

  同时,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辽宁联络处主任冯伯豪18日在长春表示,未来希望继续与吉林省携手并进、优势互补,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掘新机遇,创造新合作。


  在人才引进方面,咱们吉林省也有新举措。
  中国吉林网以《6个方面34项措施!吉林人才政策3.0版继续突出“创新”和“升级”两大主题》为题,进行了相关报道。

  中新网也有相关报道。据悉,《人才政策3.0版》共有6个方面34项具体措施。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黄明介绍,相较以往,《人才政策3.0版》更加注重人才链与产业链的融合,更加注重企业各类人才的培养激励,更加注重青年人才的培育发展,更加注重支持人才创新创业,更加注重人才的引留并举,更加注重创新人才服务机制,涵盖了人才关心关注的生活保障、事业激励、管理制度改革等多方面内容。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