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吉林丨开板,开板!吉林市多家雪场开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55745
央媒看吉林丨开板,开板!吉林市多家雪场开板!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557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央媒看吉林丨开板,开板!吉林市多家雪场开板!

2022-11-20 17: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江雪柳迎客至,玉树琼花满江城。
  11月19日,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暨吉林市新雪季开板启动仪式在主会场北大湖滑雪度假区盛大举行。

  根据人民日报报道,北大湖滑雪度假区开板启动现场锣鼓喧天。
  活动期间,吉林市将围绕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体育、冰雪商贸四大板块,举办乌拉满族过大年、“赏凇踏雪 燃冬江城”文旅短视频征集大赛、雾凇形象大使大赛、全民上冰雪、冰雪温泉节、冬捕冬钓、“文旅消费券”引流、冰雪体育赛事、群众性冰雪体育运动、娱雪活动、商品展销季等10多项特色主题活动,以及星空夜滑、SKI雪山电音节、爱的高级道、冰雪之夜嘉年华等近百项系列活动,推出10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和4条冬季特色旅游线路,营造出热烈浓厚的冰雪节庆氛围,不断提升吉林市冰雪旅游之城的影响力,为吉林市打造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奠定坚实基础。

  随着第28届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暨新雪季开板启动,吉林市内多家滑雪场正式“开板”运营,迎接新雪季的到来。
  央媒对此也有了报道:

  同步,长春市2022—2023新雪季启动暨滑雪场开板仪式在庙香山温泉滑雪度假区举行。本次活动以“都市冰雪·幸福长春”为主题,旨在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

  其他方面,人民网对吉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公益服务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给予关注。

  根据报道,11月19日上午,“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吉林省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公益服务行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服务大厅成功举办。65家涵盖了机械制造、电子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等行业的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900余个,进场的求职者达875人次,现场报名达498人次,现场达成意向120人次。

  人民日报以《拳拳爱国心 殷殷报国志——三位归国华侨的奋斗故事》为题目,对金磊、李玉、陆林进行报道,并配发如下编者按: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形成共同致力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一直以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心怀祖国、情系桑梓,在我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独特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日前,中国侨联举办第九届“侨界贡献奖”颁奖仪式,表彰侨界先进,凝聚侨界人才。我们聚焦3位获奖的侨界代表,讲述他们立足本职、创新创业的奋斗故事。他们的故事,也是广大侨界人才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统一起来的生动缩影。


  同时,该报道还配发了记者手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