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公交车变身流动消防“宣传站” 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5784
松原:公交车变身流动消防“宣传站” 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5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松原:公交车变身流动消防“宣传站” 传递消防安全知识

2022-11-20 1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松原市消防救援支队江北大队积极对接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利用公交车客流量大、信息传播快、覆盖面积广的特点,在公交车车身、车内印制消防宣传广告,将公交车变成流动的消防宣传车。

  据了解,宣传标语遍布车身、车尾及车内座位靠背、把手。同时,利用车载多媒体定期滚动播放消防公益广告和语音提示,确保等候或乘车的群众都能学到消防知识。

  目前,松原市1路、2路、3路、21路公交线路载着满满的消防安全知识,让市民“安全到家”的同时,通过途经学校、医院、公园、广场、汽车客运站等多个路段,使广大市民上车前、乘车中、下车后均能学习到消防知识,全面提升消防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吉林消防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