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中国吉林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今起推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5946
海报|中国吉林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今起推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5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海报|中国吉林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专栏今起推出

2022-11-21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三新海报 1121版.jpg

  用镜头记录时代、以奋斗书写伟业。今日起中国吉林网推出“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全媒报道专栏,全面报道和展现“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主题采访活动的丰硕采访成果。

  当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吉林各地机关、企业、社区、乡村涌动,白山松水间闪耀着思想光辉,全省上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中国吉林网融媒报道团队将深入基层,挖掘一线鲜活故事,全面展现全省各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的生动实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李志明/文字 王丽华/制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