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青少年锦标赛(男子U14组)开战 长春队两战皆胜获小组第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5986
中国足协青少年锦标赛(男子U14组)开战 长春队两战皆胜获小组第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5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足协青少年锦标赛(男子U14组)开战 长春队两战皆胜获小组第一

2022-11-21 10: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9日,2022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足球锦标赛(重点城市组)男子U14组(大连赛区)在大连足球青训基地举行,由长春亚泰U14队组成的长春代表队一天两战,分别以5比0战胜东道主大连U14队、3比0战胜延边U14队,获得小组第一。 

  本次比赛是由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公布的“十四五”期间14座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派队参加的比赛,旨在加强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青训和高水平后备人才队伍的培养,完善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让孩子们多打比赛。 

长春代表队获得小组第一  

  2022年1月,长春市入选国家体育总局“十四五”期间首批9座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长春亚泰也派出U12队和U14队代表长春市参加足球发展重点城市组的赛事。  在已经结束的U12组比赛中,长春U12代表队先后0比0战平成都代表队、0比0战平大连代表队、1比2负于延边代表队,以2平1负的战绩无缘八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