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中超联赛“不停歇” 亚泰21日主场战河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5994
世界杯中超联赛“不停歇” 亚泰21日主场战河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59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世界杯中超联赛“不停歇” 亚泰21日主场战河北

主帅陈洋:对手是一支值得尊重的球队

2022-11-21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1日19时,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6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坐镇“主场”五源河体育场,迎战河北队。

  赛前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洋表示,“河北队是一支非常值得尊重的队伍,我们也会认真准备比赛,希望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双胞胎兄弟崔麒和崔麟分别代表长春亚泰和河北队首发出战,上演兄弟德比。中超第26轮,“麒麟兄弟”或将第三次在中超赛场上同场竞技。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各为其主”的海报,麒麟兄弟各自为战,希望他们都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结束足协杯赛事后,长春亚泰在海口继续备战中超。球队主力球员未参加足协杯比赛,进而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和备战时间。对于即将开始的比赛,塞尔吉尼奥表示,“我们这周进行了很充分的备战,在场上我们也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打出我们自己的技战术打法,争取比赛的胜利。” 

  历史战绩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河北队在中超联赛有过9次交手记录。其中,长春亚泰取得了2胜2平5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长春亚泰7比1大胜对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