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给志愿者们两台吹雪机 助力春城清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6139
爱心企业捐给志愿者们两台吹雪机 助力春城清雪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56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爱心企业捐给志愿者们两台吹雪机 助力春城清雪

2022-11-21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未来几天,长春即将迎来新一轮降雪。冷空气来袭,可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的心里却是暖暖的。

  11月21日,长春市一家爱心企业为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捐赠两台吹雪机,助力春城清雪志愿服务活动。

  “冬季,志愿者协会主要为老旧散小区提供清雪志愿服务。”  长春市晨星志愿者协会会长洪轶杰介绍,一些无物业小区居住的老年人较多,如果不及时清雪,老年人出门很容易滑倒。上一轮降雪中,志愿者们主动清理了红旗街道天宝社区辖区楼宇的积雪,但是碍于工具有限,清雪效率不高。

  “爱心企业送来的两台吹雪机,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清雪工具得力,再下雪,就能够帮助更多的老旧小区快速清雪了。”洪轶杰高兴地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文

图片来源于受访者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