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所学校在全国大赛上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56203
长春这所学校在全国大赛上获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562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这所学校在全国大赛上获奖

2022-11-21 1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上汽通用别克杯”全国第四届汽车发动机装调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烟台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汽车运用学院教师于亮、汽车工程学院教师沙泽英获得优胜奖。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是本届大赛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参赛院校。

B96AD921-52CA-4DD9-B765-B658B61CDE34.jpeg

  据悉,本次竞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竞赛内容包括操作技能考核和理论知识考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