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正式开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656583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正式开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656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正式开诊

2022-11-22 15: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1月21日,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正式开诊。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仙台大街126号中心院区门诊楼3楼,致力于为肿瘤患者提供更便捷的就医途径,降低就医成本,优化医疗服务。

  开诊仪式在门诊三楼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举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党委书记崔树森、院长刘林林等院领导和平台各科室负责人、医护人员参加此次仪式。

  日间放化疗是什么?日间放化疗平台可以提供哪些服务?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日间放化疗是介于门诊和普通住院之间的一种治疗模式,患者白天入院放化疗,晚上即可回家休养,无需长时间住院并能尽快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更有利于患者身心恢复,同时解决患者住院难、治疗等待时间长、家属陪护等问题,为患者和家属提供便利。

  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设备齐全,配备了肿瘤治疗领域领先的TOMO系统、速锋刀EDGE立体定向治疗平台、Synergy电子直线加速器、Flexitron近距离治疗平台、大孔径CT模拟定位机等专业医疗设备,对肿瘤患者进行高效、精确的治疗,保障患者的治疗疗效和安全。

  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集聚了该院内外科多位专家、教授,目前该院胃肠结直肠外科、胸外科、肿瘤血液科、放射治疗科、临床实验中心已经在平台开放,引进MDT(多学科综合治疗)模式,整合各专业专家,对疑难病例进行讨论,为患者提供科学、严谨、精确、有效、经济的解决方案,集技术和服务为一体,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治疗体验。

  为了给患者提供更舒适的医疗环境,肿瘤日间放化疗平台设施齐全、布局合理。平台为患者设立了专门的等候区和病区,开通了患者通道,简化就医路径,病区规划清晰,采用集中收治、集中管理的模式,让候诊更加舒适,让就医不再繁琐。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