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上线双创成果云展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房彦妮 3657114
长春工业大学上线双创成果云展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房彦妮 3657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工业大学上线双创成果云展厅

2022-11-23 16: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喜迎70周年校庆,更好地展现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长春工业大学上线了“庆祝建校70周年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线上数字展馆,运用数字化、3D建模、VR全景等数字展馆技术,打造数字化立体的展厅模块,多方面集中体现双创教育的展示成果,让观展者足不出户沉浸式观展。

  长春工业大学在围绕《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方案》下开展工作,以赛促教,开展实践工作,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学科竞赛,学生参与人数近万人,获国家级、省级奖项上百余项。

  创新创业成果展馆主要包含9个展厅,每一个展厅主要是以展板形式呈现双创业绩,业绩内容为教育部认可的56项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中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优秀竞赛成果,围绕成果文字介绍、图片呈现及视频讲解,观展者可进行点击展板上二次链接实现放大阅览。

  参观者可登录学校官方公众号参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