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房彦妮 3657122
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房彦妮 36571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

2022-11-23 17: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2日上午,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会正式成立,理事会由省直有关部门、地方政府及重点企业领导,高校院所、投资机构专家共23名理事组成,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岩任理事长。理事会作为省科研院最高领导和决策机构,它的成立标志着省科研院体制机制改革的全面推进。

  今年是吉林省科技创新研究院扬帆起航、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位理事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围绕国家“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2021-2035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目标任务,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发挥我省科教优势,破解产业发展关键技术难题,突破一批“卡脖子”技术,力争成为全球科技创新资源对接平台、吉林省乃至东北地区重大创新技术策源地、重点行业重大技术难题解决中心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孵化基地,为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美慧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