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8家企业荣获2022全国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8739
我省8家企业荣获2022全国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87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我省8家企业荣获2022全国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2022-11-28 1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获悉,日前,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发布了2022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全国共有42家企业的69项企业标准上榜。在市场监管总局指导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机构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支持下,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按程序组织开展了2022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范围包括大米、糙米、面粉、植物油、杂粮、米面制品、玉米加工产品等与老百姓日常消费密切相关的粮油产品。

       我省共有8家企业入围2022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其中通榆新洋丰、吉林好雨、洮南田野、白城麦地多等4家企业的“白城绿豆”企业标准入选“国家队”,实现了白城市国家级企业标准“领跑者”零的突破。

       

       我省入围2022年粮油产品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的8家企业:

       中粮米业(吉林)有限公司     

       松原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彦之道米业经销有限公司

       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好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洮南市田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白城市麦地多绿色农牧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吉林市老爷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图片1.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