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长春这三个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8851
表扬!长春这三个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8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表扬!长春这三个公交车驾驶员拾金不昧

2022-11-28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公交集团巴士公司三车队收到两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赞扬246路驾驶员李壮、15路驾驶员高晔、刘斌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爱心善举。

图片1.jpg

  乘客李女士将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 诚实可信美名扬”的锦旗送到巴士公司三车队246路调度室,感谢驾驶员李壮拾到她遗忘在公交车上的办公包,及时联系本人并归还。李女士表示,包里有很多重要的票据,如果丢失,会给自己造成很大的损失。

图片2.jpg

  “拾金不昧好司机”“贵公司的员工在服务方面做得太到位了...”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送到了巴士公司三车队15路调度室。乘客张大爷乘坐15路公交车,下车时将手机落在车上,该车驾驶员高晔拾到手机后立即上交给车队调度员。当张大爷意识到手机丢失在站台徘徊时,下一个班次驾驶员刘斌了解情况后,主动帮其沟通联系车队,并乘载张大爷回到卫星广场调度室取回手机。张大爷取到失而复得的手机后,当即要以现金形式感谢驾驶员高晔、刘斌,他们谢绝了张大爷的好意,并表示帮助了乘客,自己也很开心。

  “驾驶员李壮等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了“拾金不昧 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彰显了公交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面貌。公司要倡导广大职工向他们学习,践行“安全、舒适、快捷”的公交服务承诺,传递社会正能量。”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孙长山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长春公交集团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