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朋友“们掀起冬日里训练热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58927
”蓝朋友“们掀起冬日里训练热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58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蓝朋友“们掀起冬日里训练热潮

2022-11-28 1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近日,寒冬来临却难挡消防救援人员训练热情,让我们一起走进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看看消防救援人员们冬日里训练热潮。

  在冬日的营区内,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队全员参与,积极讨论学习,认真摘抄金句、背诵要点。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念、鼓舞斗志、凝聚力量,激发练兵备战的昂扬斗志。

图片2.jpg

  随后,在寒风中消防救援人员用火热激情,掀起冬季大练兵热潮,战严寒,练技能,强体能。将训练融入日常,用行动践行使命。

  文体活动不可少,消防救援人员业余文化生活,欢声笑语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刺骨寒风不减斗志,“蓝朋友”们用满腔热忱抵御严寒,用热血青春践行使命担当。让这个冬天“燃”起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吉林森林消防供图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