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组织开展防疫洗消专项训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262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组织开展防疫洗消专项训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2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组织开展防疫洗消专项训练

2022-11-29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png

  近日,吉林省森林消防总队新训大队积极研判形势,认真组织防疫洗消专项训练,提高消防救援人员遂行任务能力,确保随时上得去、消得好、能应急。

  为有效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需求,结合以往经验,大队以任务为牵引组织开展防疫洗消专项训练。

  在组织专题授课时,重点讲解防护服穿戴的要点、消毒剂的使用的基本要求、不同等级洗消区域的洗消方法及个人防护注意事项等。在组织装备操作使用时,先由教员讲解装备操作的重难点及注意事项,而后以参加过防疫洗消任务的同志为辅助教员,开展装备操作与使用训练,组织对遂行任务应对处置操作规程进行演练。课后各小组组织讨论交流时,重点围绕“防疫洗消时需要重点关注的细节”为主题,加强理论知识吸收,提高实践操作能力。

  通过开展防疫洗消专项训练,新训大队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只有打牢遂行任务本领,才能在防疫任务中践行初心使命,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一道坚固有效的屏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吉林森林消防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