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喜获一、二、三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9412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喜获一、二、三等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59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2年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喜获一、二、三等奖

2022-11-29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2022年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参赛的四组残障大学生项目团队分别荣获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取得团体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参赛的四组残障大学生项目团队经与天津理工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重庆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等众多知名高等特殊教育院校参赛团队激烈角逐后,全部进入决赛。本届赛事全程历时四个月,11月26日迎来最后的总决赛,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参赛的四组残障大学生项目团队分别荣获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取得团体最佳成绩。其中,《蛋雕艺术创意工坊》项目荣获总决赛一等奖。

  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面向残疾大学生举办的重要赛事。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结合专业特点和残障大学生的自身实际,将理论课程与教学实践有机结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极大地提升了残障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