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齐齐!新消防员第一阶段队列会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704
整整齐齐!新消防员第一阶段队列会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7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训大队组织开展队列会操

整整齐齐!新消防员第一阶段队列会操

2022-11-30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jpg

  近日,吉林省消防救援总队新训大队组织开展队列会操。为确保队列会操有序开展,新训大队先后召开会议研究完善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合理设定流程和统一评分标准。

  据了解,此次活动分为队列会操及由干部及班长组成的队列示范班进行演示两个部分。队列会操的参赛班级通过推荐和随机抽选两种方式确定,调动了全体人员的积极性,保证了全员参与;由大队干部组成的裁判组进行现场评分,严格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2.jpg

  活动前,各新训中队积极备战,将每一个环节训细、训实,努力提高动作标准,整个新训大队掀起了“你追我赶”的训练热潮。活动过程组织有序,五支队列会操参赛队伍同场竞技,队列会操包含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等8项内容。会操中,参赛队伍呼号铿锵,队容严整,动作准确迅速、整齐划一,客观反映了新训大队整体训练成果,展现了新入职消防员们焕然一新的面貌。队列示范班演示过程中口令清晰、声音洪亮、动作规范,充分展现了组训骨干的业务素质能力,真正达到“干部作表率,班长走前列,全员共提高”的目的。

  新训大队将以此次队列会操为契机,始终坚持从日常养成和行为举止的点滴入手,严格管理、严抓训练,不断培养新同志过硬的身体素质和顽强的工作作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吉林消防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