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业“带货王”!吉林举办的这场技能大赛为“新电商”赋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735
打造专业“带货王”!吉林举办的这场技能大赛为“新电商”赋能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7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打造专业“带货王”!吉林举办的这场技能大赛为“新电商”赋能

2022-11-30 15: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电商作为吉林省“六新产业”之一,正经历着高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如何顺应新电商产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成为重要一环。

  怎样通过建立人设快速圈粉,主播对商品的专业度如何体现……眼下,吉林就通过一场“以赛促训”活动,进行了一次重要尝试。

  日前,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教育厅举办,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京东物流协办。

比赛现场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本次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和“产教融合”主题,是校企联手开启的“专创融合”育人新模式,打造专业“带货王”。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吉林长白山人参产品的网上销售,比赛为期2天。京东物流在比赛规划、资源对接、直播产品选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实战”支持。据悉,本次活动,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大赛更加注重产品媒体推广、销售和综合项目的实践能力,深度融合了全线运营技巧,实现了从平台运营到流程实现的变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京东供图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