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1.5万个岗位!长春理工大学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766
超1.5万个岗位!长春理工大学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59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超1.5万个岗位!长春理工大学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2-11-30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长春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校友会发动校友和“校友之友”力量为毕业生提供岗位和信息资源,于11月30日联合举办“情系母校蓬勃发展、助力学子优质就业”校友企业专场网络招聘会。2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为毕业提供了就业岗位数量超1.5万个,欢迎广大毕业生主动参会、积极应聘。

  当前正值校园招聘黄金期,为使校园招聘活动提质增效,满足各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个性化求职需求,让岗位供给更精准,长春理工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各学院举办的学院专场系列云端双选会。目前,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光电工程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已相继成功举办了10个场次的云端双选会,千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5万个岗位需求,有力拓展和丰富了毕业生就业资源。

  长春理工大学将举全校之力,聚各方资源,为2023届毕业生集中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力促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