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烟”不付钱夺门而逃?民警2小时快速破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60020
“买烟”不付钱夺门而逃?民警2小时快速破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600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买烟”不付钱夺门而逃?民警2小时快速破案

2022-12-01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长春市公安局二道分局东盛路派出所经勘查研判,循迹寻踪,2小时破获一起抢夺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

  11月26日15时许,东盛路派出所接到辖区某烟酒超市老板报警,一青年男子以买烟为由,未付款便携烟逃跑,导致店内损失1900余元。

  接警后,派出所警长吴蔚立即带领民警曹铂巍、潘越飞赶往现场,经询问店主得知,该男子拿到3条中华香烟后,趁其不备,推门就跑,而自己年岁较高,追赶不上,遂报警求助。

  民警仔细观察店内及周边环境,发现店内并无监控探头,遂决定以男子逃跑路线为线索,调取沿途监控视频,经筛查发现一20岁左右男子形迹可疑,步履匆匆,手中物品疑似被夺的香烟。经工作,民警最终确定该男子任某的具体身份,随后,以配合调查为由对其进行依法传唤,当日17时许,待其进入派出所时,民警将其抓获。

  审讯初期,犯罪嫌疑人任某心存侥幸,对其抢夺香烟的犯罪事实百般抵赖,拒不承认,面对民警强大的举证攻势和法律说服教育,犯罪嫌疑人任某最终低头认罪,现该人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