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举行“元宇宙”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60121
吉林大学举行“元宇宙”招聘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601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举行“元宇宙”招聘会

2022-12-01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贯彻人才强校战略,践行请才工作理念。日前,吉林大学举办2022年全球人才招聘会,这场招聘会首次通过“元宇宙”形式举行。

F7F1735F-53FF-44B4-B5B2-0A5CB06FF4CA.png

  中国科学院院士、校长张希线上出席大会并致辞。他以自身在吉林大学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出发点,生动讲述了吉大请才、育才的办学理念。

505106B8-9DE3-486F-9C15-9E11FEB73C79.jpeg

  招聘会上,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张立军、化学学院教授吴光鹭和法学院教授刘晓林三位优秀青年人才代表现身说法,倾情分享了加盟吉林大学的成长体会和现实考量,详细介绍了在成长过程中来自学校的学术资源上的充分保障、科研平台上的强力支持和学术生态上的积极影响。

  此次“元宇宙”招聘会除设置虚拟的主会场、引进政策咨询区、各校区空间外,还设置了44个学院交流区。线上参与的海内外青年人才,可结合求职意向,自由“穿梭”于各区域,在游览实景模拟的校园环境的同时,浏览到各学院精心布置的学院交流区,查看视频、幻灯片等多种形式的介绍材料,并随时与工作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