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表彰在北京冬奥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60474
吉林省表彰在北京冬奥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60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表彰在北京冬奥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22-12-02 14: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吉林省在北京冬奥会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搜狗截图22年12月02日0952_1.png

  在北京冬奥会上,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超越自我,取得了2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1个第四名、4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对平昌冬奥会成绩的超越,为祖国和家乡赢得了荣誉。其中,武大靖荣获短道速滑混合2000米接力赛冠军,为我国在本届冬奥会上摘得首金;齐广璞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赛中获得金牌,并且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混合团体赛中获得银牌;张楚桐、韩雨桐在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赛中获得铜牌。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发全省广大体育工作者,特别是一线运动员和教练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面推动体育强省建设,省政府决定,授予武大靖、齐广璞“优秀运动员”称号,授予朱雪松“优秀教练员”称号,授予高继峰等6名同志“优秀体育工作者”称号;授予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等3个集体“体育先进集体”称号;给予张楚桐等3名同志记大功奖励,给予孙龙等14名同志记功奖励。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祖国赢得更多荣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彭绅 制图 王丽华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