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注意!多家医院就诊有变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61066
患者注意!多家医院就诊有变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610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患者注意!多家医院就诊有变化!

2022-12-04 1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4日,中国吉林网了解到,多家医院就诊有变化,具体往下看!

  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

  即刻起,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门诊暂停接诊,具体恢复日期敬请关注医院官方公告。

  吉大二院青年院区

  根据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青年院区门诊于12月5日起暂停接诊,开诊时间另行通知。自强院区正常开诊。

  吉林省肝胆病医院

  吉林省肝胆病医院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需要全预约挂号就诊。为方便广大群众有序、安全、便捷就诊,请您在就诊前务必仔细阅读和了解以下内容后,提前预约。

  全预约实名制挂号

  1.微信小程序搜索“灵动长春”并完成注册。

  2.关注微信公众号“吉林省肝胆病医院”预约挂号。

  3.就诊时间以预约时间为准。

  4.预约挂号时如您有发热(体温≥37.3℃)、新冠肺炎典型症状等,请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5.急诊患者开辟绿色通道直接就诊。

  6.预检分诊流程:微信扫描“场所码”→ 查看“预约码”→扫描“吉祥码”→进入门诊区域排队就诊。

  就诊注意事项

  1.所有就诊患者和陪同人员及无智能手机人员均必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电子版均可)。

  2.65岁以上老年人可由家属代为预约挂号后陪同来诊。

  3.就诊患者须携带身份证、医保卡。

  4.请按照预约挂号时段来院就诊,非必要不陪同,若必须陪同,只限一患一陪同。

  5.“吉祥码”为绿码。

  6.请全程佩戴N95口罩,禁止佩戴有呼吸阀的口罩。

  7.有序排队就诊,保持1米间隔距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