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超吉访问”·吉商篇丨他们对吉林充满信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76104
两会“超吉访问”·吉商篇丨他们对吉林充满信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761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两会“超吉访问”·吉商篇丨他们对吉林充满信心……

2023-01-13 18: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吉林,开新局!2023年全省两会召开在即,吉林省的企业家们正在以不同的角度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吉林省中吉大地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伟以“坚信”来形容刚刚过去的2022年,坚信可以依托互联网整合全国资源,坚信用文化为产品赋能。本次全省两会,王伟十分关注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以及乡村振兴和农副产品的相关政策,他表示未来公司会调整企业的战略,打造优势平台。

  吉林省工商联(总商会)执委、吉林省金安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金国用“成长”来形容自己的2022年,这种成长既是个人的成长,也是公司的成长。面对2023年,他已整装待发,希望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的征程。

  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吉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会长、启明智慧科技集团董事长郭志伟用“磨砺”形容2022年。他表示,新的一年,自己将尽职责积极做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制作 明鑫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