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长春的这里,绝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77677
今日热榜丨长春的这里,绝美!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776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长春的这里,绝美!

2023-01-17 2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冰雪春节假日已经开启倒计时,从长白山的雪到吉林市的雾凇,从松花湖的雪道到冰雪大世界的冰雕,吉林的冰雪童话世界敞开大门,喜迎八方游客。今日,“长春绝美冰川瀑布”变身网红打卡地,登上多平台热搜。

  长春绝美冰川瀑布位于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胡家村偏脸屯南山1号院直行100米的雪驰山,景区内的冰瀑布游客可以免费游玩,拍照超级出片。

  网友们大呼绝美,并对长春心驰神往。

  此外,长春经济圈环线高速公路九台至双阳段,将于2023年1月18日10时通车试运行。也同样登上热搜。

60A97917-D4E7-4C9F-9A6B-E637C21B6FCD.jpeg

  项目通车后,将结束双阳区不通高速的历史,将加速形成以长春为中心,“两环九射“的高速路网新格局,充分释放长春“中心”潜力和辐射作用,带动沿线及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