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乐团1月20日亮相长春台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78939
长影乐团1月20日亮相长春台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78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乐团1月20日亮相长春台送祝福

2023-01-20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0日晚,长影乐团的艺术家们将亮相长春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的《2023长春市春节联欢特别节目》,为观众朋友们带来洋溢着浓厚节日氛围的管弦乐《春节序曲》和男女合唱《领航》。

778E0D51-61B7-4E89-A1CC-AEFCC005EC5F.png

  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春节序曲》贯穿于从小到大的春晚记忆。每年除夕之夜,当热闹欢腾的曲子响起,一家人围坐欣赏晚会,是家家户户再熟悉不过的场景。长影乐团也曾在多个演出场合奏响《春节序曲》,无论何时听来,这首曲子都能让你心中升腾起浓浓的喜悦。今晚,长影乐团将再次奏响这支欢乐祥和的乐章,通过电视屏幕将《春节序曲》送入千家万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长影乐团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