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0”交出春节期间长春公交安全满分答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81068
两个“0”交出春节期间长春公交安全满分答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810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两个“0”交出春节期间长春公交安全满分答卷

2023-01-28 1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长春公交集团安委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春节期间集团安全管理部会同营运部、技术设备部在大年初一、初三、初六对集团部分场站、车队消防安全工作、线路运营状态、车辆技术性能、干部代班、值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安全状态整体良好、运营秩序稳定、车辆技术状况正常。

  在过程中,安全管理部、营运部、技术设备部要求各车队管理人员密切注意驾驶员在节日期间的状态,加强行车安全、场站消防安全及车辆技术安全的管理。节后复工,要迅速转换到工作状态,确保集团在安全、运营和车辆状况全面恢复到正常状态。

  据了解,春节期间,长春公交集团交通事故0起,消防事故0起,既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也为长春公交集团2023年全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赜瑞

  长春公交集团供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