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这项比赛吉林勇夺全国第六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81285
厉害!这项比赛吉林勇夺全国第六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812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厉害!这项比赛吉林勇夺全国第六名!

2023-01-29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7日,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医疗卫生机构专场总决赛闭幕。在吉林省卫健委、长春市卫健委指导下,长春战队代表吉林省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全国第六名,也成为东三省唯一进入半决赛的队伍。

  长春战队由长春市健康教育中心徐力担任领队,长春急救中心赵云霄、农安县中医院贾大维、长春市第六医院杨金玉、长春市传染病医院王鹏宇、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吕冠薇为成员。从2022年6月2日的吉林省线上选拔赛,再到全国预赛、晋级赛、半决赛,长春战队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向全国人民展示出了长春医务工作者的专业实力与科普风采!同时,队员们成为长春市首批受聘于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的健康中国行动宣讲员。

  据了解,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中国家庭报社、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主办。大赛以“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为主题,是我国第一个集权威性、科普性、竞技性、趣味性、综艺性于一体的健康知识大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