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82674
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82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开赛

2023-02-01 14: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推动三人篮球运动发展,储备三人篮球运动后备人才,由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体育局乒乓球曲棍球篮球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吉林省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吉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比赛”于2月1日—3日在长春市欧亚汇集举行。

  比赛当日,来自长春市、吉林市、延边州、四平市、白山市、辽源市的篮球少年们汇聚一堂,由省内初、高中,俱乐部组成的近101支队伍、430名运动员共同来到吉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的现场,见证并参与我省首个青少年三人篮球赛事的进行。

  本次比赛分设初中男、女,高中男、女四个组别;各参赛队将通过为期三天215场比赛角逐各组别前八名。吉林省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的举办是落实素质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学生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的体现,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各参赛队伍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面貌的检阅。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