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图书馆将携手吉林省交响乐团举行元宵节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82715
吉林省图书馆将携手吉林省交响乐团举行元宵节活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827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图书馆将携手吉林省交响乐团举行元宵节活动

2023-02-01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元宵节将至,为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吉林省图书馆与吉林省交响乐团将于2月4日上午9:30至10:30联合举办元宵节活动,在张灯结彩中猜猜灯谜,在喜庆团圆中欣赏名曲,让大家度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届时,吉林省交响乐团的“民乐青年派”室内乐组合将在省图书馆一楼大厅演奏《赛马》《喜洋洋》《大鱼》《火红的萨日朗》等多种风格的作品。一楼自修区将开展趣味十足的猜灯谜活动,猜字谜条、成语谜条、电影谜条等多种类型的灯谜,活跃节日生活。

  期待与您共品文化盛宴,共度元宵佳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