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剧《狂飙》中这个美艳又狠辣的角色 是咱长春姑娘扮演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83133
爆剧《狂飙》中这个美艳又狠辣的角色 是咱长春姑娘扮演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83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爆剧《狂飙》中这个美艳又狠辣的角色 是咱长春姑娘扮演的

2023-02-02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创下多个收视纪录的爆剧《狂飙》中,泰叔身边的左右手程程虽然博学多才,才华横溢,但最终却因为迷恋权势,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出演这个美艳又狠辣的角色的演员叫曲栅栅,是一位长春姑娘。

4baebc98gy1ha8ssjjipgj225137jqv7.jpg

  曲栅栅1982年5月2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8年,因出演《神探狄仁杰3》中的宁无双一角受到关注,2010年,在《神断狄仁杰》中饰演狄如燕一角走红。还主演过《猎鹰1949》《长安十二时辰》《归去来》等。

4baebc98gy1haly61r9hej237k1t1u0z.jpg

  曲栅栅个性低调,这些年来除了《长安十二时辰》,出演的大多数都是贤妻良母的角色,在《狂飙》中扮演狠辣的程程,不得不说是一种突破。谈到《狂飙》,她说:“(程程一角)对于我来说确实是一种挑战,需要彻底跨出自己的舒适圈……好在合作的都是艺术家级别的老师们。感谢徐纪周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能够在这个年纪再去突破自己,也要感谢各位喜欢我的朋友,谢谢你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剧组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