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长春·兔闹元宵”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在长春德苑公园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83658
“书画长春·兔闹元宵”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在长春德苑公园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83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秧歌扭起来 锣鼓敲起来

“书画长春·兔闹元宵”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在长春德苑公园举行

2023-02-03 17: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3日,长春德苑公园内锣鼓阵阵,为喜迎元宵节,“书画长春·兔闹元宵”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在这里举行,为基层群众奉上了一道道内容丰富的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委宣传部、朝阳区委宣传部指导,长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朝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朝阳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微信图片_20230203144338.jpg

  活动现场,秧歌队用欢快的秧歌、铿锵的锣鼓为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带来了浓浓喜庆,引来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

  据悉,2023年春节以来,长春市以新春送“福”、文艺汇演、书画展览、非遗展览、线上答题、图书礼赠、送演出下基层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充分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文/摄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