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主创郭帆吴京:周一下午长影电影院见 中国吉林网将现场直播见面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84396
《流浪地球2》主创郭帆吴京:周一下午长影电影院见 中国吉林网将现场直播见面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84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流浪地球2》主创郭帆吴京:周一下午长影电影院见 中国吉林网将现场直播见面会

2023-02-05 20: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档电影《流浪地球2》全国路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2月6日下午,《流浪地球2》“我们,来了!”长春站主题路演将在长影电影院举行,影片导演郭帆携领衔主演吴京、王智等主创一行将与长春影迷面对面交流。

124E2E1E-4C8A-454F-8525-4E8D75B5CD3E.jpeg

  此次活动既是《流浪地球2》东北三省唯一一场路演,也是影片全国路演的收官之行,同时长影集团还是影片联合出品方之一,格外令人期待。

2A64FD6E-D6A5-4F6D-81E6-BF78798FF3DB.jpeg

  截至2月5日14时,电影《流浪地球2》累计票房突破33亿元,6322万人与“小破球”共赴宇宙星河,各平台评分稳居春节档影片第一。影片全国路演活动自1月26日开启以来,已相继走过了合肥、郑州、广州、北京、上海等11座城市,“小破球”与影迷相约一场场宇宙级浪漫的双向奔赴。

B7F80512-EF01-49D8-BC95-490A8E544C27.jpeg

  在明天的长影电影院路演活动中,《流浪地球2》导演郭帆,领衔主演吴京、王智,摄影指导刘寅,美术指导、造型指导、概念设计指导郜昂,视效总监魏明、丁燕来、徐建,制片人龚格尔,联合制片人张宁将出席影片映后见面会,与长春影迷分享台前幕后难忘故事,畅想中国科幻电影美好未来。

9DFE4A10-D9DE-4C72-B85A-1BF92E28E97D.jpeg

  此次路演主创见面会将于2月6日下午举行,中国吉林网将于吉刻APP、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快手号、头条号全程直播。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片方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