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万人次通过中国吉林网全平台“围观”《流浪地球2》剧组长春唠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684956
58万人次通过中国吉林网全平台“围观”《流浪地球2》剧组长春唠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金顺 36849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58万人次通过中国吉林网全平台“围观”《流浪地球2》剧组长春唠嗑

2023-02-06 2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6日下午,电影《流浪地球2》长春路演,导演郭帆,主演吴京、王智等主创悉数到场,中国吉林网通过全平台现场直播,吉刻APP,中国吉林网官方抖音号、头条号累计58万人次“围观”。

  直播刚刚开始,瞬间就有上万网友涌入直播间,不少长春网友都遗憾没有“抢”到票不能到现场观看,并在平台就电影提出各种问题。

  《流浪地球2》以提出计划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双重挑战的故事。主创在见面会上分享拍摄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新中国电影发摇篮——长影的尊敬和憧憬。最后吴京承诺,未来会带着《流浪地球3》再次回到长春和长春观众见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摄影 罗浩

  摄像 王禹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