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小将进入一线队 长春女足兵发广州备战全国锦标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85578
6名小将进入一线队 长春女足兵发广州备战全国锦标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855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6名小将进入一线队 长春女足兵发广州备战全国锦标赛

2023-02-08 11: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7日,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从广州出发,目的地昆明,开始备战12日开始的全国女足锦标赛预赛。

  作为卫冕冠军,长春女足征战全国锦标赛的目标是力争获得三连冠。新赛季,长春女足继续增强“青训力量”,本次出征昆明,除高晨、高静遥、郭楠、何晶晶四名球员因国家队集训缺席,赵阳宁等6名青训小将进入一队,一共24名球员参加比赛。

  这6名球员分别为:

  金雨彤,18岁,身高1.70米,前锋。

  李炜,18岁,身高1.71米,后卫。

  韩书文,18岁,身高1.71米,后卫。

  喻笛,18岁,身高1.85米,守门员。

  赵阳宁,17岁,身高1.75米,前锋。

  黄迪,17岁,身高1.68米,前锋。

  (从左至右分别为:黄迪、李炜、赵阳宁、喻笛、韩书文、金雨彤)

  这6名小将都是由长春女足青训系统培养,通过优异的表现进入一队。多年来,长春女足俱乐部非常重视青训,近两个赛季,高静遥、郭楠、何晶晶等小将先后进入一线队并征战女超等赛事,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成为球队的后起之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