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冰雪运动科学重点实验室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85637
吉林省冰雪运动科学重点实验室揭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洋 3685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冰雪运动科学重点实验室揭牌

冬季项目科学化训练科普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冰雪学院同时揭牌

2023-02-08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省冰雪运动科学重点实验室、冬季项目科学化训练科普基地、东北师范大学冰雪学院揭牌仪式2月6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举行。

  吉林省冰雪运动科学重点实验室聚集于东北特色优势,专注于冰雪运动的科学化训练、冰雪人才培养、冰雪装备研发、冰雪运动与全民健康促进等领域的国家需求与重大科学问题。

  冬季项目科学化训练科普基地则将积极整合内外部科技资源,保障体育科普工作投入,加强体育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发挥自身特色优势,不断提升体育科普服务能力,为全面提升全民健康素养、建设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做出积极贡献。

  冰雪学院的成立则是为了主动对接体育强国建设需求,打造服务区域冰雪产业发展急需的现代产业学院,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发展的能力与成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罗洋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