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丨飙起!在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87959
你看你看,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丨飙起!在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上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879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你看你看,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丨飙起!在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上

2023-02-14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3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迎来成功举办一周年。在冰天雪地中享受“找北”“找冷”之旅已成为一种新时尚。

  从高空俯瞰中国,从黑龙江到吉林,从北京到河北,从内蒙古到新疆,都在这个纬度之间。从亚布力到长白山,从“雪立方”到“雪如意”,从海拉尔到阿勒泰……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带上,蜿蜒写意,宛如一条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勾勒出波澜壮阔的冰雪中国。

  为纪念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由中国吉林网发起,联合黑龙江东北网、内蒙古新闻网、河北长城网、北京千龙网、新疆天山网等全国省级重点新闻网站,重磅推出“你看你看,中国冰雪的微笑曲线——六省区联动再推3亿人冰雪之梦”大型融媒主题采访活动。

  冰雪产业发展步履不停,在中国北方,一条冰雪微笑曲线排面齐齐整整。冬奥溢出效应显著,高质量发展动力强劲澎湃。

  记者:殷维(中国吉林网)

  视频素材来源:新华社、黑龙江东北网、内蒙古新闻网、

河北长城网、北京千龙网、新疆天山网

  制作:于佳(中国吉林网)

  统筹:越明(中国吉林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