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头名,长春女足率先晋级八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689317
小组头名,长春女足率先晋级八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689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6比2大胜!长春女足全“00后”全国女足锦标赛首发刮起青春风暴

小组头名,长春女足率先晋级八强!

2023-02-18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比2,一场大胜,长春大众卓越女足如愿“锁定”小组头名,率先晋级全国锦标赛八强。

  2月18日,长春女足姑娘们在全国女足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6比2取胜上海求盛东华女足。卫冕冠军获得小组三连胜,比胜利更值得欣喜的是,这场比赛长春女足的首发全部是“00后”。

  由于已经提前出线,主教练刘友在这场比赛中大胆启用年轻球员,让长春的“小花”们体验大赛感觉,积累比赛经验。

  首发11人中全部来自200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其中守门员喻笛、后卫韩书文、左边锋金雨彤和前锋赵阳宁四人今年新升入一线队,都不满18岁,这是她们第一次登上职业赛场,面对镜头还有些羞涩。

  整场比赛,长春女足的年轻球员表现却不“青涩”,她们敢于拼搏,主动进攻。杨敏、艾柯黛艾力都取得了进球,小将金雨彤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打进了她个人职业赛事上的前两个进球。

  主力前锋乌日古木拉替补登场20分钟,展现出超强的个人能力,连进2球,小组赛个人进球已达3球。

  本轮比赛结束后,全国锦标赛预赛阶段结束。长春女足将于明日飞赴广东肇庆,全力备战3月4日即将开战的女超联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