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备战进入第三周 多名U21球员接受教练组考察 热身赛不敌北京国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93075
亚泰备战进入第三周 多名U21球员接受教练组考察 热身赛不敌北京国安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93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备战进入第三周 多名U21球员接受教练组考察 热身赛不敌北京国安

2023-02-28 10: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中超和中甲俱乐部转会窗口的打开,各俱乐部的人员调整工作也拉开大幕。目前,正在海口冬训的长春亚泰一方面加紧引援工作,补强球队实力;一方面内部挖潜,增加板凳厚度。按照冬训计划,球队的人员调整工作预计3月中下旬完成。届时,教练组将通过热身赛加快球队阵容的磨合。

VFBT5TMJM]~SDYLYK_BLQJA.png

  2月23日,长春亚泰一线队和U21队在海口的冬训进入第三周。在前两周的训练中,两支球队根据球队训练计划,有条不紊地按一天两练的节奏进行沙滩跑、力量训练、有球训练……亚泰U21队也通过对标一线队,加强球员的体能训练,力争达到一线队教练组考核的标准。

  虽然2023赛季中超联赛取消了U23球员政策,但中超各队至少要有5名本俱乐部注册4年以上的U21球员。对于中超俱乐部,这项政策比拼的是各俱乐部的后备力量。目前,在海口冬训的亚泰U21队在备战U21联赛的同时,还肩负着向一线队输送年轻球员的任务。

]$3%Z9A`}T}MUMF_J5TKKPQ.png

  在一线队教练组最新圈定的U21考察名单中,白雪松、赵涵宇、石立山、何子健等亚泰青训球员榜上有名。此前,宋子文豪、黄钰深、樊超、阿卜杜拉·阿地力、贺一然等年轻球员已报名参加2022赛季中超联赛,其中,贺一然、宋子文豪、黄钰深、樊超有过中超出场记录。

  积极备战的同时,本周,亚泰也迎来了2023年冬训第一场教学比赛,经双方约定,长春亚泰与北京国安的教学赛分为四节,每节20分钟。主教练陈洋派出两套混编阵容出战,主要考察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以及亚泰将士的体能储备情况。结果“全华班”出战的长春亚泰0比3负于北京国安。

X5~C_[)5U]{[H)OL%LPLJ`J.png

  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目前在海口冬训的球队,除了长春亚泰,还有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大连人等中超球队,这为长春亚泰通过教学赛演练阵容提供了对手。未来的一段时间,亚泰将会与中超兄弟俱乐部增加教学比赛场次,以此检验训练成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俱乐部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