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亚泰谭龙入围“扬一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93078
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亚泰谭龙入围“扬一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93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男足国家队公布最新集训名单 亚泰谭龙入围“扬一期”

2023-02-28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FFG6EO@_4~0YD}QIVITM`IY.png

  2月2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足大名单出炉,这也是新帅扬科维奇上任后的首次国足集训。

  在这份“扬一期”的集训名单中,国足当家球星武磊毫无悬念入围,艾克森、蒋光太两名归化球员也成功入选,同样为归化球员的李可则因未恢复到最佳状态无缘。此前的国家队常客,亚泰球星谭龙也成功入围。

  国足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刘殿座、王大雷、颜骏凌

  后卫:邓涵文、刘奕鸣、任航、刘洋、张琳芃、蒋光太、李昂、李帅

  中场:何超、刘彬彬、徐新、王上源、吴曦、林良铭、韦世豪、孙国文

  前锋:谢鹏飞、陈蒲、武磊、谭龙、艾克森

  从“扬一期”征召球员的分布看,国脚大户上海上港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人数最多。中超冠军球队武汉三镇入选人数最多,一共有6人。根据相关安排,中国男足将在3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热身对手是新西兰,具体的赛程为:

  3月23日 14:00 新西兰vs中国男足

  3月26日 11:00 新西兰vs中国男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