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吉林省行业“电力爱心超市”在长春市双阳区挂牌运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93602
首家!吉林省行业“电力爱心超市”在长春市双阳区挂牌运营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93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家!吉林省行业“电力爱心超市”在长春市双阳区挂牌运营

2023-03-01 1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行业首家“电力爱心超市”在双阳区太平镇一面山村挂牌正式运营。

  国网长春市双阳区供电公司围绕乡村振兴积极打造推进“国网赋能乡村工程 爱心助农行动”公益品牌活动重要项目,以建设“电力爱心超市”为载体,围绕“思想文化建设、乡风文明建设、美丽家园建设、村民自强自立”四个方面制定积分奖励办法,通过“农户参与活动得积分,积分兑换超市物品”的形式,实现超市与农户生产生活良性互动,引导村民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公共服务和美丽乡村建设,共建美好家园,共享振兴成果。

  该公司将加强超市日常运营的监督管理,组织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电力爱心超市”工作,推动形成乡村治理新风尚,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国网长春市双阳区供电公司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