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31户企业获批“吉致吉品”认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93710
恭喜!31户企业获批“吉致吉品”认证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937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恭喜!31户企业获批“吉致吉品”认证

2023-03-01 11: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落实《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打造吉林区域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吉林省区域品牌工作推进组充分发挥吉林品牌国际认证联盟、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推介联盟等组织作用,推进“吉致吉品”区域品牌认证工作。经吉林品牌国际认证联盟依照法定程序对2022年度申报认证企业实施区域品牌认证审核工作,共有31家企业通过审查。

  何为“吉致吉品”呢?据了解,吉致,寓意匠心之致,品质之质、智造之智、振兴之志;吉品,寓意吉祥之品、吉地之品、吉韵之品、吉尚之品。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颐康医养中心成为首批“吉品养老”机构位列其中。工作人员表示,未来,中心将继续以过硬的服务,一流的标准,先进的现代管理体系等,成为吉林省区域品牌建设的领头羊,并通过“吉致吉品”认证获得新的发展助力,塑造“吉品养老”的吉林新名片。

  “我们中心设有机构养老、社区养老、老年医疗保障、老年健康管理、老年文化教育、老年康复诊疗、老年膳食服务、养老人才培训等八大专业服务体系和与之配套完善、系统的管理模式。”工作人员说,我们还将提供专业的医、养、康、护、娱养老多元化服务,是养老功能完备、综合配套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服务形式多样的养老产业综合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